🎂在三小时前过完 简简单单的结束了
这几年习惯了自己一个人过,跟同年同月同日的朋友形成了对比,他总是请亲戚朋友开了几桌
我不会像他们那样在空间公布自己的生日到了。 很开心有七八个人记得我的生日,真的很开心,但是本来以为会记得的朋友他们相反确不记得
我自己也不记得别人的生日,没有资格强求别人,也许,你真的不是他们的谁谁谁
那些记得我生日的人让我很感动,后来我即使下载了生日管家,把他们还有不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的生日都记录了下来
我希望他们在他们的生日的时候收到我的祝福也像我一样开心😄
今天找了几个朋友出来叙叙旧,真好,她们说以后多跟我玩😄
爱大家,爱我,爱父母,爱生活❤️
希望下半年能如我所愿❤️

©kiki_GE | Powered by LOFTER